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房产
访河南东方宇亿集团董事长牛宪运:北龙湖绿色生态画卷亲水万林府
2020-01-09 17:31:31 | 作者: | 来源: | 我要分享

  河南东方宇亿集团董事长牛宪运接受采访时说,东方宇亿作为本土企业,做的是良心地产,抱着回馈家乡深耕中原的信念,我们把欢河家园、万林府等安置房项目当成商业楼盘开发,其使用的材质及工程质量,已远超安置房的设计建造标准。

  屋顶花园露台(效果图)

  万林叁号院总平面图(效果图)

  河南商报记者闫梦园

  2012年10月18日上午10时36分,6股清澈的黄河水从6个龙头中注入北龙湖。从北龙湖注水的那一刻起,北龙湖区域的命运就彻底被改变。7年来,北龙湖区域伴随着“国际郑”的步伐快速发展。

  8400多亩的浩渺水面、北龙湖湿地公园,让这里生态宜居;建设中的金融岛,有着“河南陆家嘴”之称,让这里产业兴旺;而由河南东方宇亿集团匠心打造的万林府项目,则让这里多了一片美丽的宜居之地。

  生态宜居:一湖四河五公园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蜂蝶舞翩跹,碧水人家绕,这样的绿色生态画卷无数人梦寐求之。居于万林府,绿色是社区的底色,也是生活的亮色。

  最近,郑州市的城市发展布局有了最新的思路,“东强、西美、南动、北静”,“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也被确定为“重大国家战略”。而杨金片区正处于郑州市北部区域和沿黄生态带,生态环境良好、自然环境优美、景观层次丰富。

  贾鲁河、魏河、索须河、黄河四湾碧水环绕,北龙湖成为镶嵌在区域周边的明珠。北龙湖生态湿地公园、贾鲁河湿地公园、黄河国家湿地公园、郑州国家森林公园、足球公园等公园环绕,形成一个绿意盎然、生机勃勃的绿色海洋。

  万涓成水万林成府

  10月的北龙湖湿地公园,游人如织,浩渺烟波。从北龙湖湿地公园沿中州大道驾车向北,再沿着杨金路向东,20分钟左右的时间,河南商报记者便来到了北龙湖北岸的万林府。

  位于杨金路与慧城环路(规划)交会处的万林府,正位于杨金片区的核心地段,直线距离北龙湖仅3公里左右,处于北龙湖优势资源一级辐射圈。东方宇亿集团创始人、董事长牛宪运告诉河南商报记者,3公里的直线距离,是万林府选址之时,他穿胶鞋徒步丈量出来的。

  牛宪运称,东方宇亿在商品住宅项目启动前,就以“先安置后开发”的行动,在杨金片区投入重金,一直深耕近7年。

  如今,沿杨金路畅游在杨金片区,道路两旁的各色建筑显示着一个新区特有的建设热度。在杨金路与马林西路交会处,由河南东方宇亿所开发建设的马林新村安置区,仅安置区面积就达38万平方米,2000余户村民去年年底已经顺利交房入住。

  独立于安置区以外的,便是万林府项目。该项目整体由8个地块组成,地块总占地660亩,建筑面积约150万平方米;开发区住宅用地规划5个地块,占地466.5亩,建筑面积约110万平方米。

  道路通达:四纵四横五维立体交通网

  要想富,先修路。对于与北龙湖一路之隔的杨金片区而言,道路的通达性在某种程度上决定着区域的价值。万林府项目坐落于郑东新区北区的核心位置,拥有“四纵四横五维”的交通网络。

  除了已经建成的中州大道和东三环,纵向上的杨金片区主干道中央大道正在紧张施工,未来将通过下穿隧道直达北龙湖;迎宾东路北接大北区最美大道迎宾路,向南则上穿连霍高速直通北龙湖中环。

  横向上的连霍高速、杨金路的重要性自不必多言。即将通车的北四环,作为郑州市“大四环”之一,将大大加深杨金片区与郑州其他区域的互动往来。而宽约120米、双向8车道的金城大道更是会大大提升这一片区的通达度。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中央大道和慧城环路。慧城环路作为重要内环线,就在万林府西侧。未来沿中央大道和慧城环路可直达北龙湖副CBD,5分钟可达北龙湖湖心金融岛。

  除了地面交通,地铁、轻轨、水上交通以及穿湖隧道等多种类型的交通,可使该区域快速通达全城。

  匠心营造:一轴两堂三区五苑

  东方宇亿设计师金女士表示,万林府建筑及景观设计灵感均取自中式传统文化中的祥兽——龙与凤,项目南北两侧园林分别设计成龙形与凤形,再以现代工艺手法加以雕琢,复兴出“龙凤呈祥”的国潮意境。以两侧植物组团种植而成的景观中轴,特选樱花和海棠搭配种植,樱花、海棠花次第盛开花香不断,园内风光令人流连忘返。

  金女士介绍,万林府的主入口大堂,高约8米,宽约18米,两侧以高约2.2米不锈钢镀金古铜鼓装饰,分别印有梅兰竹菊,花纹唯美雅致。而次入口大堂两侧空间布置有快递柜、信报箱,方便业主使用。

  金女士说,进入万林府项目内部,整个园林景观除了诠释东方美学外,同样注重业主的参与性,打造了“梦幻海底世界”全龄活动区、“阅享剧场”邻里交流区、“静享乐园”休闲漫步区三大主题园区,满足不同年龄段业主对户外活动的需求。此外,项目西侧还设置有“杏福”“咏梅”“抚桂”“知棠”“画枫”五苑。真可谓:一年四季,变化丰富,可看花、观果、赏叶、闻香,一步一景,趣味盎然。

  与万众瞩目的北龙湖一路之隔,再加上绿色生态的宜居理念、便利快捷的交通网络、精心营造的园林景观,万林府是名副其实的“北龙湖亲水住区”。

编辑: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