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房产
河南东方宇亿置业有限公司嵩景花园入住庆典 牛宪运董事长发言
2020-01-09 17:30:10 | 作者: | 来源: | 我要分享

  由河南东方宇亿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郑州欢河家园小区安置房项目已完工,业主喜迁新居。北龙湖马林片区马林新村已经完成交付,该项目已成为郑州地产行业的标杆和样板工程,多地政府部门及企业观摩团接踵前来参观学习。而由东方宇亿开发的许昌海阔佳苑项目更是声名远播,口碑极佳,目前项目已交付80%,其建设品质再次彰显东方宇亿精耕细作的工匠精神。良好的口碑效应,推动东方宇亿集团的发展车轮滚滚向前,其商业版图已遍及北京、海南、郑州、许昌、平顶山、鹤壁、新乡等省内外多个城市,成功开发十数个项目,累计开发量达500多万平方米。在精细的品质管控下,位于郑州杨金片区的万林府贰号院、叁号院、玖号院及海南三亚的山海颐园项目正在加紧建设。

  河南东方宇亿置业有限公司牛宪运董事长向清华大学校友畅谈自己心中的宏伟蓝图

  歌舞《今天是个好日子》

  曲剧《寇准背靴》

  著名表演艺术家胡希华

  公司总经理张永致辞

  表演川剧变脸

  观众观看戏剧《五福临门》

  河南省曲剧团演职人员高唱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

  登封市有关领导参观小区后合影留念

  戏剧小品《桑林收子》

  著名演员杨帅学

  董事长牛宪运向业主代表转交金钥匙

  □本报记者 武中飞 通讯员 张依丽

  公司简介

  河南东方宇亿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9月27日,位于河南省登封市中岳开发区,注册资金5000万元。在社会化经济大发展进程中,经过不断探索、不断创新和改进,跻身于中原城市先进企业行列,已成为具有房地产开发销售二级资质的大型企业,并荣幸成为“中华民营企业联合会”副会长单位。

  该公司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导,集投资、化工、物业管理、建材销售、汽车电子电器等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该公司分别在郑州、许昌、鹤壁、西安、平顶山等地设立了全资子公司并已开发多个房地产项目,相继完成了近百万平方米的精品小区,形成了区域合作的发展格局。具有城市标志性的建筑项目有银棉大厦、嵩景花园、枫岭国际、龙湖西苑等,被誉为花园小区、宜居小区。多年的不懈努力使东方宇亿取得了卓越的成绩,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并赢得了政府、合作伙伴,特别是广大业主的信赖和支持,连续4年被上级有关部门评为年度“诚信单位”和“消费者信得过单位”。其中在许昌开发的龙湖西苑小区,高薪聘请香港知名设计师进行规划、设计,其户型被评为“许昌金牌户型楼盘”。2010年,河南东方置业有限公司被省房地产商会授予“优秀开发企业”荣誉称号。2011年1月5日,还被省豫商联合会推选为副会长。这些成绩为东方宇亿长期稳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公司的辉煌未来开拓了一条灿烂的阳光大道。

  随着企业的发展规模逐步扩大,目前已有员工400余人,大专以上学历者298人,本科学历达到85人,硕士生及MBA学位者16人,可谓是“人才济济”,其中登封公司的员工近200人。公司运用科学的经营模式和人性化的管理制度,为这些有志之士搭建了施展才华的平台,以共同的目标和理想吸纳了房地产业的精英,确保公司发展的人才需求和储备人才的积累,形成了一个专业、务实、创新的学习型团队。他们用勤劳的双手和智慧的头脑绘制着公司美好的发展宏图。

  河南东方宇亿置业有限公司在项目开发、工程建设及物业管理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始终坚持以质量为立足之本、经济可持续发展的经营理念;秉承“细节决定成败,质量决定品牌,诚信决定生存,创新决定发展”的管理理念,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和售后服务体系,使企业的发展前景具有不可估量的潜力。在追求经济效益的同时更加注重社会效益和社会责任感,打造出了一个个精品社区。公司年产值达到3亿元,仅2010年就为国家创税近3000万元,同时也为慈善事业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平均每年为社会各界捐款达40多万元。

  恪守诚信服务、尊崇业主权益、追求社区和谐的服务理念,是东方宇亿人永恒的主题!愿东方宇亿人的精心设计、细致的管理和贴心的服务为业主创造安全、舒适、幸福的美好家园!为改善人民的住房条件和美化城市环境作出更大的贡献!河南东方宇亿置业有限公司正朝着更为远大的目标前进,气宇轩昂地迈向更加辉煌和灿烂的明天!

  在嵩山脚下“天地之中”登封市区南部,有一巨石横陈,状如卧牛。公元696年,大唐女皇武则天率众臣至嵩山封禅,被这一巨石所吸引,遂封为“卧牛石”,意在期望人们借助这个天降神牛,耕田垦荒,安居乐业,让天下民富田丰。

  2011年5月,在这个有着古老传说的卧牛石旁,由河南东方宇

  亿置业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景观大盘——登封市嵩景花园正式开园入住,使千年神话变为现实。这里有蜿蜒流淌的如意碧水,这里有如诗如画的绿树红花,这里有览胜观景的宜居高楼。这个花园般的嵩景花园,成为登封这座美丽山城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也成为登封名城的一张靓丽名片,吸引了无数人的惊讶目光。

  异彩纷呈不夜天共庆家园绽笑颜

  灯火璀璨,流光溢彩,名家助兴,热闹非凡。

  2011年5月22日晚,巍巍嵩山脚下,嵩景花园开园入住大型庆典综合晚会隆重举行。

  谁持彩练当空舞,火树银花不夜天。伴随着五彩斑斓的烟火,河南东方宇亿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牛宪运将金灿灿的大钥匙交到了业主手中。

  嵩景花园是河南省东方宇亿置业有限公司近几年来精心打造的一个景观大盘,是该公司福田项目的一期工程。该工程于2009年5月破土动工,2011年5月全面竣工,小区占地98亩,建筑面积18.4万平方米,共有多层和高层楼房18栋,可容纳居民1200户,绿地率达35%。小区位于嵩山南麓,东临嵩阳路,北靠颖河路,近邻郑少洛高速公路,交通十分方便,学校、商场、游园星罗棋布,生活十分便利,是理想的宜居之地。

  为喜迎业主入住风景秀丽的嵩景花园,东方宇亿人在5月21日对小区进行了布置。大型彩虹门和氢气球五彩缤纷,营造出一种喜洋洋的气氛。

  东方宇亿人特邀河南省曲剧团助兴演出,为尊贵的业主奉献了一场高雅的文化大餐。其中《五福临门》《乔迁之喜》《桑林收子》等戏剧节目,以其诙谐幽默令人捧腹大笑。国家一级演员、河南曲剧表演艺术家胡希华也到场助兴,演唱了他的拿手唱段《李豁子再婚》;河南著名演员杨帅学也演唱了他的看家戏《李天保娶妻》;河南省曲剧团团长孟祥礼精神抖擞地走上舞台,演唱了《洼洼地里好庄稼》,并带领剧团演职人员共同演唱了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河南东方宇亿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牛宪运的清华大学校友得知登封嵩景花园开园入住的消息后,一行40多人专程从北京赶来祝贺,祝贺牛宪运董事长在房地产事业中又创佳绩。他们在公司员工的讲解下,缓步走进卧牛石旁环境幽雅、溪水清澈的嵩景花园。他们深深地被这个造型别致、设计精美,有草木花石,且别具一格的住宅小区所吸引,不由得连连称赞。登封市委、市政府和有关部门的领导也在庆典当晚参观游览了小区,并对该项目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在开盘庆典仪式上,该公司总经理张永告诉大家,登封市嵩景花园项目作为时尚、典雅的高档民居园区,从项目立项起就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作为建筑行业的领头雁,他们本着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以质取胜的诚信服务、贴心服务,规范管理,想业主所想,急业主所急,换位思考,主动、及时、超前地为业主提供优质服务,让业主真正享受到舒适、安全、和谐、温馨的新生活。已入住的业主代表、登封市公安局领导走向舞台,对东方宇亿置业有限公司完善的服务深表谢意。该公司董事长牛宪运在庆典仪式上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皇封风水地宜居好家园

  这里有古老传说中的卧牛神石,这里有叮咚泉水的歌唱,这里有风景宜人的宜居高楼。走进登封市南部的嵩景花园,犹如一下子步入世外桃源,让人们把都市的嘈杂和喧嚣抛到九霄云外,尽享人间美景和惬意的生活。

  这就是河南省东方宇亿置业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景观——登封市嵩景花园。

  嵩景花园位于嵩山太室山之阳,素有“天地之中”之称的登封市市区南部。这里有嵩景花园的第一道景观,也是整个园区的核心景观——皇封卧牛石。

  卧牛石是登封市自然奇观之一,其状如牛,长约18米,宽高各5米,旁有小石如犊,统称卧牛石。相传远古时期,嵩山石多田少,先民刀耕火种,难以糊口。苍天有情,天降神牛,助人耕田垦荒,奋蹄不止,从此天下民富田丰,安居乐业。神牛累而小憩,立地化为巨石。公元696年,女皇武则天率众至嵩山封禅,见城南有巨石矗立,询其故,县令奏明原由,武皇慨然叹曰:“神牛既累,应卧地而憩!”话音未落,巨石轰然倒地。武皇遂封其为“卧牛石”。

  东方宇亿公司秉承神牛精神,打造东方富田品牌。

  公司正是以这种精神不断开拓、不断创新,为城市建设和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近年来,在董事长牛宪运的正确领导下,在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公司全体职工努力奋斗,创造出一个又一个楼盘精品。公司以质量为生命,以精品为导向,打造出“东方富田”品牌,在登封市开发建设了卧龙小区、银棉大厦、豫鑫苑、嵩景花园等多个项目,同时,又进军郑州、鹤壁、许昌、安阳、平顶山等城市,打造了多个项目。如今,东方宇亿人正以“牛”的精神,辛勤耕耘,努力奋斗,为人民谋取更大的福利,创造出更加辉煌灿烂的业绩。

  嵩景花园是占地400亩的东方富田品牌的重要组成部分,2009年5月破土动工,2011年5月全面竣工。今天,嵩景花园如一颗闪亮的明珠,展示在世人面前。

  由国际大师担纲规划设计的嵩景花园,构建了100年的经典建筑,并以东方富田为企业发展的理念,让吉祥如意融会贯通、相得益彰。简洁大方的外立面风格,追求挺拔的现代艺术,垂直立体的几何线条以及山水园林式景观建筑与江南风光的天然契合,铸造了俊朗灵动的现代建筑经典。精心规划设计的如意形的水系贯穿南北,构成了一幅“龙凤呈祥”的恢弘画卷,那亭台楼阁、小桥流水的江南风光一览无余。

  园内喷泉广场,位于小区北门入口处,卧牛石和吉象石装点,上引天风,下接深泉,风水相济,富贵两全。那袅袅升腾的水雾,那潺潺涌动的溪流,那碧波荡漾的湖面,形成了一道道美丽多姿的风景。

  一条让南城人为之心动、为之欣喜的时尚名品商业街诞生了,法式餐厅、大型商场、咖啡茶语、精品时装、时尚发廊,琳琅满目,这里鼎力打造了登封首席——万象生活城。在这里足不出户便能给您带来时尚的服务和现代的生活。

  多功能独立超大会所将提供医疗保健、运动休闲等全方位的服务;九班制幼儿园,让您免去一路风尘,省出几分安康,陪着孩子快乐地成长!

  每一个生活的细节,每一处园林的呵护,都离不开24小时全天候的服务和打理。嵩景花园将以国际化理念与服务标准,贴身物管服务,为您带来更加舒心满意的服务。

  徜徉在花园的林荫小道,行走在湖旁溪边,扑面而来的是绿色的气息,享受的是江南水乡的旖旎风光。在社区里、在林荫处、在喷泉边,所到之处,都可以呼吸到绿的气息,每一天都能感受到温馨和浪漫,仿佛来到了世外桃源,品尝到了江南水乡的情趣,远离了城市的喧嚣,找回了昔日的宁静与浪漫。

  阳光下,花儿在绿色中绽放,鸟儿在绿林中飞翔,倾听风与绿的耳语,欣赏花与蝶的亲昵,赞誉嵩景花园所带来的静谧和安详。清晨,在鸟鸣声中睡醒,欣赏晨光曦露中的青藤绿枝,呼吸那吻过绿色的空气。

  如果说白天是绿的世界,夜晚则是灯的海洋。夜幕降临,华灯初上,音乐喷泉的妩媚、如意形湖波的婀娜、小河流水的潺动,更彰显着嵩景花园独特的个性和无尽的魅力。

  透视嵩景花园,从亭台到楼阁,从碧波到喷泉,从广场到小区,从服务到管理,无处不透着现代家居的诱惑,无不彰显着时代的潮流。这是尊贵的府邸,这是福泽的圣地。嵩景花园扮靓了嵩山,嵩景花园开创了美好的明天。入住嵩景花园,铸就美好人生;入住嵩景花园,享受至尊生活。嵩景花园将成为中岳大地上一座环境优美、风景秀丽、生态怡人的现代宜居社区。

  展望未来,河南东方宇亿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牛宪运满怀信心地告诉记者:“今后,我们公司还要加大力度,改革创新,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为登封市的城市建设创建更多更好的精品社区,为登封人民的幸福生活和城市建设作出更大更新的贡献。并预祝广大业主在新的居住环境里,心情愉快,家庭幸福,身体健康,安居乐业。”

编辑: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