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房产
河南东方宇亿置业董事长牛宪运参加新豫商改革发展论坛
2020-01-03 16:49:36 | 作者: | 来源: | 我要分享

  河南文化产业网1月2日消息:河南省企业形象发展协会会长、登封市政协常委、中华民营企业联合会副会长、河南省豫商联合会会长、河南省民营经济维权发展促进会副会长、河南东方宇亿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牛宪运牛宪运参加新豫商改革发展论坛。

  28日,澳洲河南商业协会在马杰会长的带领下受邀参加在驻马店举行的以“相聚天中,共赢未来”为主题第十三届豫商大会。大会由河南省政协主办,驻马店市政府、省商务厅、省工商联、省侨联、省豫商联合会共同承办,共有127家国内异地商会和20家海外商会代表近1500人参加,省政协主席刘伟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豫商大会已在省内不同城市成功举办了13届,不仅是海内外豫商与家乡人民联络感情、交流经验、共谋商机的重要平台,也成为汇聚豫商力量、助推中原崛起的特色品牌。

  马杰会长代表澳洲河南商业协会受到了中共河南省委原书记、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咨询委员会主任徐光春,十届省政协主席、十二届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王全书,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守刚,副省长何金平,省政协副主席龚立群,十一届省政协副主席史济春,九届省政协副主席陈义初等领导的接见。
 


  协会秘书长孙天浩作为唯一一名海外协会代表参加了坚守与展望——新豫商改革发展论坛,出席本次分论坛的有九届河南省政协副主席陈义初、河南经济广播总监张铭、中国贸促会研究院国际贸易研究部主任经济学博士赵萍、河南省企业形象发展协会会长牛宪运、中国通号中安公司董事总经理卫中安、重庆光能饮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世文、山西宏宇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红星、吉林瑞元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学敏、UU跑腿创始人乔松涛、深圳市卓亚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谷雷、澳大利亚阳光国际集团董事长孙天浩、上海楷林房地产开发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王如民等。

  本届大会会期两天,其间将举办驻马店市情说明会、主题论坛、分论坛、调研考察、项目签约等活动

编辑: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