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房产
东方宇亿置业董事长牛宪运:地产建设是检验企业社会责任的标尺
2019-12-01 13:13:13 | 作者: | 来源: | 我要分享

  河南东方宇亿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牛宪运先生在欢河家园交房仪式上说:踏踏实实地做良心地产,设身处地为业主着想,建造让业主满意的房子,业主满意度才是企业做大做强的根本保障。

  “这房子中,住着肯定可得劲。”11月14日,郑州市高新区欢河家园安置区举行交付仪式,53岁的欢河村民王浩学看完自家分到的新房后,连连称赞。

  本次交付的欢河家园由东方宇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建设,历时3年打造,最终将2452套房源和1所幼儿园交付村民手中,获得广大村民的认可。

  不仅是欢河家园安置区,东方宇亿在郑州市北龙湖片区建设的马林新村、许昌市海阔佳苑等项目也已经交付使用。

  进入欢河家园的大门,一幢幢楼房错落有致

  欢河家园虽为安置房,标准却高大上

  看到新房子,村民开心得像过节一样

  河南商报记者闫梦园文/图

  初冬大晴天村民喜分房

  11月14日7时许,欢河家园安置区内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初冬清晨的寒冷丝毫未能阻挡村民们喜迁新居的热情,负责选房工作的工作人员早早来到岗位上,为村民们排号进场做好指引。

  在多方见证下,2452套房源通过抽签的形式,分配给496户村民。村民们按照楼号走进自己的新家,看看这里,摸摸那里,笑得合不拢嘴。

  王浩学说:“我没有想到安置房也能建这么好,你看俺这小区,楼间距一点不比商品房小,绿化就跟公园一样。户型还都是南北通透,这房子中,住着肯定可得劲。”

  同王浩学一样,今年55岁的村民弓淑芳,看到自己的新房子后也是赞不绝口。交房现场,数百位村民开心得像过节一样,一张张笑脸在阳光映照下,显得是那么灿烂。

  虽为安置房标准却高大上

  欢河家园安置区,位于郑州市西三环与连霍高速交叉口向南约500米,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是郑州市高新区同期开工第一个实现一次性整村回迁的村庄。

  自2016年开工建设以来,东方宇亿集团在短时间内,高标准地建成了全部12栋住宅楼的欢河安置房建设项目,占地128亩,总建筑面积36.8万平方米。

  进入欢河家园的大门,一幢幢楼房错落有致,一簇簇绿植在冬日下显得生机勃勃,不少村民正在用手机记录下新家的点点滴滴。而与新家园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欢河村之前的老村。

  欢河村群众陈魏好感慨万千:“过去我们住的是平房,没有供暖、供气不说,房子旁边还有垃圾、污水。你再看看现在的环境,可真是大变样啊!”

  “我从来没见过楼间距这么大的安置房,采光通风都很好,看着比不少商业楼盘还要好。”村民弓淑芳告诉河南商报记者。

  欢河家园小区内绿树成荫,假山真景,流水潺潺,犹如世外桃源。小区的单元门是石材的,住宅区电梯是日立的,商业区电梯是三菱的,入户门统一采用步阳安全门,而外墙,则采用质感仿砖漆进行粉刷。

  先安置村民再进行开发

  除了11月14日交付的欢河家园,2018年12月28日,位于郑州市金水区北龙湖畔的马林新村安置区也交付使用。马林新村一期共计2639套房,涉及拆迁群众457户、2200名。

  在马林新村的开发过程中,东方宇亿集团按照“先安置后开发”的原则,首先建成安置区,村民们住有所居后,再进行商业房产的开发。

  同欢河家园一样,马林新村在整体布局、外观立面以及户型设计等方面均可与商业楼盘相媲美。不仅配有水、电、气、暖等基本设施,还充分做足了景观绿化、小区物业、文体活动等公共配套。

  马林新村交付后,其附近的万林府贰号院、叁号院以及玖号院等商业楼盘,也在精心施工。

  在许昌,由东方宇亿集团下属许昌市厚德置业有限公司进行开发的海阔佳苑项目,地处许昌西城的黄金地段,目前已经交付80%。

  该项目占地面积约105亩,总建筑面积约27万平方米,总投资约9亿元;由13栋高层组成,户型以90~130平方米三房为主;南侧、东侧均为河系水景公园,临水而居,惬意生活。

  “踏踏实实地做良心地产”

  东方宇亿集团常务副总张国伟告诉河南商报记者,近年来,东方宇亿集团始终秉承“细节决定成败,质量决定品牌,诚信决定生存,创新决定发展”的理念。

  “以建设优质的产品为目标,用先进的设计理念、文化理念,用上乘的建筑材料、建筑技术,为人们提供布局合理、建筑形态别致、生态环境优美、使用功能齐全的精品住宅。”张国伟说。

  据了解,创立15年来,东方宇亿集团先后在郑州、鹤壁、许昌、平顶山各省辖市开发建设,截至2016年竣工面积约380万平方米。目前,该集团还在海南省开发有三亚南田温泉国际热带风情旅游城项目。

  正如东方宇亿集团董事长牛宪运先生在欢河家园交房仪式上所总结的那样:地产建设是关乎老百姓切身利益的一项民心工程,是检验企业社会责任的标尺。

  “踏踏实实地做良心地产,设身处地为业主着想,建造让业主满意的房子,业主满意度才是企业做大做强的根本保障。”牛宪运说。

  此前,河南省豫商联合会副会长、登封市工商联副会长企业,河南东方宇亿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牛宪运率领集团高层员工赴登封市颍阳镇宋爻村开展“村企联建助力扶贫,共建美丽乡村——宋爻村”活动。自河南东方宇亿置业有限公司与宋爻村开展村企联建以来,牛宪运董事长多次安排集团负责人到宋爻村调研指导环境脱贫工作。河南东方宇亿置业有限公司在董事长牛宪运先生的领导下,在登封市开发有登封市世纪城嵩玉花园、嵩玉花园、嵩阳花园、嵩博花园等优质楼盘。

编辑: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