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财经
郭广盈:3.24黄金原油最新行情分析、谨防黑天鹅!附操作建议
2023-03-24 20:40:06 | 作者: 郭广盈 | 来源: 机构投稿

  黄金走势分析

  盘口分析:1小时周期于阶段性高点2003附近录得4根中阴阳线构筑圆顶形态,属反转形态,后市可看下行。目前1小时周期的ma均线交叉向上指向看涨,但ma均线并不具备摸顶功能,高位谨慎追多;1小时周期和15分钟周期的KDJ交叉向下指向看跌,后市可看下行;1小时周期的RSI并未随行情新高而创新高,呈顶背离,后市可看下行!

  小浪细分:由之前分析可知,因行情于阶段高点录得反转形态,大一级别的X-A浪反弹结束,目前行情处于X-B回落之中,且可继续细分成锯齿浪abc结构,如图中蓝色线所示。依据现有行情,我们可将a浪再次细分成5浪结构,因行情再次上行破位1984一线,故小浪结构需相应作出调整,行情已走完1浪。现行情处于2浪反弹之中。根据波浪理论可知:2浪反弹理论顶部位于1980附近。结合1小时周期的盘口信号,我们可知行情局部反弹已结束,咱可判定2浪反弹结束,若后续再次破位2009一线,则小浪结构破坏,我们再另做分析!

  综上:结合盘口分析和小浪细分,短线反弹或以告一段落。根据极性转换原则可知:因1984为前市强支撑位,目前行情已破位该点位,故后市短线强支撑可看1984,破位看1965;上方关注2003-2009一线阻力,破位看2023!若行情再次下破1984一线进入箱体震荡区间,则行情符合破高反跌形态,即大空头重返,故今日多空转折点在1984这一点位!

  黄金操作建议:建议现价1997轻仓跟进空单,止损2005,中长空持有!

  原油走势分析

  小浪细分:目前行情于阶段性低点64.10附近录得启明星形态,且后续收阳震荡破位66.00(三底形态支撑),故郭广盈判定短线反弹结束,小3浪的细分浪3-1浪回落结束,后市进入3-2浪反弹之中。根据波浪理论推演可知;3-2浪反弹顶部位于74.40附近。为方便分析,我们可将3-2浪暂时细分成锯齿浪abc结构,如图中所示。上方关注71.50-74.40,下方关注66.30-64.80!

  3-2浪细分:目前1小时周期于阶段性71.30附近收阴构筑看跌吞没形态,整体构筑圆顶形态,后市整体可看下行。现局部录得一系列的纺锤线呈震荡且再次触及1小时中轨,ma均线将趋于交叉粘合,多空将再次迎来转换!1小时周期的RSI并未随行情新高而创新高,呈顶背离,后市可看下行!故我们可判定3-2-a浪已结束,现行情处于3-2-b浪反弹之中!空单可于现价71.50附近跟进,止损带72.80上方,中长空持有看65.00!

  以上文章由金融分析师郭广盈独家编撰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