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财经
【黄金走势分析】3.24黄金操作建议,黄金原油趋势分析及解套
2023-03-24 20:39:19 | 作者: | 来源: 机构投稿

  因美国银行业发生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最大的倒闭事件,导致黄金出现疯狂式上涨,成功突破2000大关至2010高位。美联储在3月议息会议上如期加息25个基点,但终端利率维持不变,并且放弃了“持续加息”的承诺。美国财长耶伦开始声称将不考虑扩大联邦存款保险范围,随后改口表示“准备必要时再采取保护存款行动”,这一表态令市场避险情绪再次升温,美元指数出现大跳水,险些失守102关口,黄金则再次受避险刺激,强势重回2000大关。美联储表示今年利率预期中值维持在5.1%不变、考虑过暂停加息、降息不是今年的基本预期,且有必要的话将加息至更高、近期扩表是暂时的,不影响货币政策。

  黄金近期受美联储消息面影响,开启了疯涨模式,直接起飞连破1900—2000大关,最高飙升至2010高位,且一路上涨不回头,完全是涨的超出常理。不过随后市场避险情绪有所消退,黄金出现冲高回落,一度跌回1935附近。但是近期黄金受消息面影响比较大,都是大起大落的过山车走势。黄金多次下探1935附近都未能延续下跌,随后出现了筑底回升,加之避险情绪重燃,黄金再度回到了2000大关,多头重拾涨势。今日黄金欧盘下探1980关口延续上涨,早间全网公开布局的1985多单,再度冲击2000大关,完美抵达目标;随后我们反手布局的2000空单,也是成功狙击高点回落,完美抵达1990目标,来回完美收割20余点。

  黄金早间全网公开布局的1985多,成功抵达2000大关,完美收割10余点;

  黄金布局的2000空单,成功狙击高点回落,并完美抵达1990目标,再次收割10余点;

  目前黄金触及1935出现了连阳反弹,并且是重回2000高点附近,局势上又回到了多头看涨局面。看这势头还是不想跌,可能2000大关都要突破企稳,就算跌的话估计还短时间还是不行。从月线来看3月收官应该是冲高回落的走势才对,但这可能需要一定的时间。近期黄金走势全是受美联储消息面刺激,从而疯狂大起大落过山车,今晚重点关注1985附近支撑,以区域作为分水岭,上方关注2000大关的突破情况,操作上还是以回调入多为主。

  黄金美盘策略:1990先多,若是到1985加多,止损1979,目标1999-2005

  白银前期多次测试20关口得以支撑,随后也迎来了单边上涨,下方成功铸就W双底形态,目前已经成功突破22关口至23关口。日线方面是震荡蓄力突破22关口,大阳直接拉升成功打开布林上轨空间,MA5—MA10均线呈金叉之势,MACD红柱能延续放量;周线方面也是大阳拉升从而力挽狂澜。白银涨势比较强劲,主要是美联储风险升级,避险情绪再次来袭,那么今日重点关注23.2附近压力,回踩关注22.6附近支撑,个人觉得可以在23.2附近布局空单,下方22.6-22.7可多。

  压力:23.1——23.2 支撑:22.6——22.7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