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财经
贺泓胜:3.24今日黄金走势分析,原油独家趋势操作建议
2023-03-24 11:20:44 | 作者: 贺泓胜 | 来源: 机构投稿

  黄金交易方向:

  黄金最近一直保2009-1935的区间走势,冲高不是走高,真正的走高走势,不会出现冲高之后回撤走势,而是一路回撤支撑,继续走高,回撤继续走高的态势,目前黄金将会维持在区间2009-1935内震荡的走势。

  暴涨的原因:

  黄金这一轮3月份中旬黄金价格受市场影响及硅谷银行倒闭事件,黄金价格1871一线之后,价格一路拉升上涨至2009一线之后走势,短期上涨幅度过大,外加上投机市场多头随着拉升之后撤资,价格进一步回撤,人气聚集,包括市场价格进一步拉升,造成空头被逼强行平仓,和空头爆仓出现。昨日因为美联储鲍威尔(暂停)加息,这也是周四暴涨的原因之一。

  黄金大趋势分析:

  首先我们要思考一个问题,也就是今日的黄金突破到底算不算是真实突破?从理论上来讲并不算,可能会有投资者说破2000大关还会暴涨,但是这个需要从整体角度考虑,并且中途我们也会经常看到假突破和虚过。所以如果要确认是真实突破,其波动可能要更大些,比如往上要突破2009,往下要跌破1900,才能说突破的概率更大。当然如果要说目前是否存在已经突破的概率,这个绝对是有的,就像每次假突破出现时是否为真实突破的概率一样,只是概率比较小而已。

  黄金小周期分析:

  黄金4小时k线踩着布林带中轨上涨,大阳线强势托起k线,一路向上,一气呵成,多头就是强劲,布林带开口明显向上倾斜,同时开口继续加大,均线显然是支撑,大阳线击穿布林带上轨,这是多头的态度,继续回落就是多。

  黄金交易思路:

  黄金目前的走势还是不构成单边,只是一个震荡上涨的过程,那么对于接下来的走势,建议1976-1980区域已经构成顶底转换区域,若回调至此区域间建议跟进多单,另外刚才高位回调至1987,若在此位再次展开反弹,那么上方高点2003预计会破位,首次破位冲高触及2009建议空单参与,2015损,如果损了就是2030上择机参与中线,当然回顾历史每次遇到2030上结果都是下跌100到200美金幅度下跌,高处不胜寒。那么昨日调整最低1970区域,成交密集区域在1975位置,那么就是说1975到1980区域依然多1969损就好。如果强势上涨早盘不会破位1983区域,如果早盘这里破位,那么说明昨天半夜的拉升更多又是一个诱多,早盘欧盘破位1983区域走势,那么晚上反弹就是可以跑步空止损本次反弹新高2011博弈不规则双顶调整。文章只能给你一时的方向和思路,需要实时进出场点位及每日策略分析指导可以【文章最底部添加本人连系方式 】获取实时帮助。

  原油分析:

  原油昨日先扬后抑,最高触及71.20一线,尾盘承压收回区间内70.0附近。日线收盘一根十字K线,短线虽处于反弹当中,但持续性不强,局部也当作反弹修正而非反转。日线十字K线之后,留意今日的强弱转换,是重新转跌还是中继向上反弹。结构上而言,形成反弹修正后重新下跌趋势的机率较大。消息方面:石油市场摆脱了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度库存数据的影响,数据显示上周原油库存增加110万桶,达到22个月以来的最高水平。OPEC+的三位代表告诉路透,即使在银行业危机导致原油价格暴跌之后,该集团也可能坚持减产200万桶/日直至年底的协议。

  4小时图低位反弹修正,短线走出一波小台阶震荡反弹。小周期偏向反弹,但是持续性是个问题,今日反弹会靠近此前的区间破低口。若能压制成功,4小时将重新转跌,目前的形态暂时定义为反弹,昨日也是一冲高一承压回落的走法,并不是强势收复。使得短线也不敢过分看高。日内短线依旧维持在71.20-71.70间尝试性短空。结合形态再决定下方空间。重点在于能否完成冲高回落收低。决定周尾的收盘。

  原油具体策略建议:71.20-71.70分别空,防守72.25,目标70.0-69.0破位下看。(仅供参考,具体实时实盘临盘通知)文章只能给你一时的方向和思路,需要实时进出场点位及每日策略分析指导可以【文章最底部添加本人连系方式 】获取实时帮助。

  本文作者为贺泓胜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