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财经
闲鱼上的东西可信吗(闲鱼上能遇到各种奇葩)
2023-03-24 11:15:50 | 作者: | 来源: 百度百家

  闲鱼上的东西可信吗?作为三年大龄Lo娘,我今天终于破大防了。 二手买卖平台,他曾让我找到了绝版的华丽款小裙裙,本该是一个让人感觉到方便的App,为何让我破了大防,事情要从一周前说起。 因为上大学的原因,很多裙子闲置下来,看着柜子里多到溢出的衣服都起了褶子,心疼又无奈。 思来想去,还是决定在闲鱼上出给和跟我有同样审美的姐妹。帖子发出后,反响不错,确实收到了很多私信。 正常询问居多,可在这正常的私信里出现了让人不适得内容…… “美女,洗过吗,是原味的吗?” “860?怎么这么贵,能不能抹个零?86吧。” “小姐姐,鞋子出吗?我可以高价拍。” ……

  其实这样的消息在网上不占少数,在各大社交软件里也曾看见别人吐槽,可真的发生在自己身上时,那种恶心和厌恶是发自心底深处的。

  幸亏我碰见的还只是部分“普通”变态。

  “高级”变态早已不满足于购买二手贴身衣物来满足自己的“欲望”了。

  他们伪装成卖家,打着便宜出奢侈品的名义,把同城的女性骗到家中进行“交易”,具体的交易,我想大家都懂。

  低级一点的花钱,高级一点的拍luo照。

  他们靠着“免费送送”彻底打入她们的生活,要到详细的居住地址,工作单位,就算是给了钱,在拍完照片后,拿着这些照片去威胁她们,这钱自然就到手了,而那所谓的“奢侈品”,不过是A货里的低级货。

  她们普遍是没见过世面却又想要奢侈的生活,但世界上哪里有掉馅饼的事呢?

  除了变态,这里还有:屠龙刀选手、换货“姐姐”、倒买倒卖黄牛党、“穷”学生党……

  首先是屠龙刀选手:

  200块的衣服,他让你抹个零,结果开口20,好一个抹零,人家还真就抹了个零。

  亲,你抱着挖宝的心却只想出收破烂的钱,你有这运气还需要来闲鱼?

  紧接着是我们的“穷”学生党:

  他们可能真的不穷,但段位超出屠龙刀选手两条大马路,俗称为屠龙刀进化版。

  他们只需要换一个阳光的头像,然后道德绑架。

  “姐姐,我生活费只有100了,你能再便宜点吗?”

  “哥哥,我一个女孩子在外面上学不容易,只有五十块了,给我留点钱吃饭吧。”

  1500的鞋愣是给你砍到50,牛啊。

  换货“姐”,字如其名:

  他们可能不是真的女孩,只是披着头像的外衣混迹在二手平台。

  他们吹毛求疵的抓住瑕疵,无限放大,强行要求你退换货,不然不点签收,更甚者反手就是投诉加举报,让你生意根本做不成。

  最后一种是倒买倒卖的黄牛党,更是小脑袋大智慧:

  他们在这里疯狂砍价,把屠龙刀和“穷”学生党的方式运用的淋漓尽致。

  紧接着收到货后,翻三到四倍挂在自己的闲鱼上,回头再看,诶?已被拉黑。

  有些买家的心态其实也很好猜:我不图长命百岁,只图给卖家多添点堵。

  这些其实我都可以理解,毕竟还是在交易,但我遇到的变态,希望大家引以为戒,看到后果断举报。

  二手平台只是个给大家提供便利的地方,并非逍遥法外的地方。

  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大概走进科学也解释不了人性的各种怪异。

  大家在网购或是聊天时,都一定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隐私。

  希望所有的朋友能把做人最基本的礼貌吸烟刻肺,不遇到渣人,也不做渣人。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