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财经
濮阳开州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薛献杰到基层联系点上党课并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6 13:38:15 | 作者: 张怡 | 来源: 濮阳开州农商银行 | 我要分享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7月24日,濮阳市农信办党组成员、濮阳开州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薛献杰深入到基层联系点,以“做好扪心‘七问’找不足  推动农商发展做表率”为主题,给柳屯支行党支部和户部寨支行党支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薛献杰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党课,和大家一起对照党章要求、岗位职责以及全县农商银行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照一照镜子,正一正衣冠,在学习态度、党性修养、精神状态、能力素质、服务意识、担当作为、廉洁自律七个方面进行一次对照检查,从而更好地反思自我、查找不足,认清形势、明确方向,在推动全县农商银行改革发展上做好表率。
 
随后,薛献杰又参加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先后对照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剖析查摆问题,检视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提出了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薛献杰就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总结,他强调:一是把传统继承好。组织生活会是增强党员之间团结沟通的一项好制度,我们要务求实效,发挥其作用。二是把党史学习好。大家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从百年党史中汲取营养,学出信仰、学出忠诚、学出担当。三是把问题解决好。对大家在会上提出的问题,要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理性看待,认真解决。四是把成果运用好。要把学党史和重实践结合起来,立足支行发展实际和本职岗位,推动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确保行党委的各项安排部署能够落实落细落到位。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