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财经
濮阳开州农商银行:举办“合规经营 你我同行”主题演讲比赛
2021-07-13 16:23:25 | 作者: 魏金菲 | 来源: 农村经济网 | 我要分享
为加强合规管理,培育合规文化,按照银保监部门合规文化建设年活动、省联社及市办关于2021年度合规文化建设交流活动相关工作要求,7月10日上午,濮阳开州农商银行在机关四楼会议室组织举办了“合规经营 你我同行”主题演讲比赛,25名青年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行领导班子成员、部分部室经理担任评委,各支行内勤副行长、机关各部室工作人员现场观赛。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围绕主题,旁征博引,结合自身工作经历,透析行业典型案例,感情真挚,由己及人,用富有感染力的语言、鲜活真实的案例、独到的见解传播了合规理念,展示了青年职工昂扬向上的蓬勃精神,赢得了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给全行合规文化建设营造了浓厚氛围。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了演讲比赛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五名,行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比赛结束后,该行纪委书记、监事长苏宁代表行领导班子对本次比赛做了精彩点评和总结,在对参赛各位选手表示祝贺的同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她强调,健康发展是兴行之本,从严治行是生存之道,转变观念是行动之源,合规文化是发展之基,青年职工一方面要以案为鉴,约束自身言行,另一方面要遵规守纪,勇于担当作为,以服务意识赢客户,以合规文化保安全,为濮阳开州农商银行健康稳健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农商人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进一步夯实了以合规为中心的经营理念,进一步增强了全员遵章守规的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为濮阳开州农商银行合规经营、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助力。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