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财经
【我为群众办实事】濮阳开州农商银行爱心助考在行动
2021-06-09 17:13:54 | 作者: 魏金菲 | 来源: 濮阳开州农商银行 | 我要分享
久有凌云志,今朝试锋芒。6月7日至8日,一年一度的高考如约而至,莘莘学子怀揣理想奔赴考场。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濮阳开州农商银行在高考期间与考生一起温暖同行,积极开展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梦想助力。
download.jpg
濮阳开州农商银行在濮阳县第三中学高考考点设立爱心助考志愿服务站,组织辖内青年志愿者组成志愿服务队,为陪考家长和值勤的交警、城管等工作人员提供矿泉水、口罩等用品,向考生免费提供中性笔、橡皮、削笔刀等文具,并鼓励考生们放松心态,沉着冷静,自信考出好成绩。同时在志愿服务期间,志愿者为陪考家长宣讲个人信息安全保护、反洗钱、反假币、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金融知识,积极推介本行金燕普惠e贷、手机银行等产品。
为营造高考期间绿色、畅通、和谐的交通环境,该行志愿者自发组成爱心送考车队,帮助出行不便的考生和家长免费提供接送服务,确保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此外,该行营业部在网点LED屏滚动播放“祝莘莘学子金榜题名”等标语,为参考学生加油助威。并将网点作为临时休息站,放置多个座椅,供陪考家长消暑乘凉。
此次爱心助考是濮阳开州农商银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履行服务宗旨的有力体现,是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热忱的服务态度赢得了群众赞誉,进一步凸显了该行践行社会责任、热衷社会公益的企业形象,向社会传递出濮阳开州农商银行青春正能量。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