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财经
濮阳开州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业务知识考试
2021-04-20 13:25:52 | 作者: 魏金菲 | 来源: 濮阳开州农商银行 | 我要分享

【磨炼业务技能•全面提升素质】——濮阳开州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业务知识考试

为进一步增强职工综合业务素质,锤炼专业技能,营造“以考促学”学习常态化氛围,打造全行优质服务队伍,濮阳开州农商银行于4月10日分别组织开展了信贷及柜面业务知识考试,全行各业务条线共计370余名干部职工分4批参加了考试。
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此次考试受到该行领导高度重视,由业务发展部和财务会计部共同组织,采取手机扫码答题方式,分多个批次进行,参加考试人员沉着应答、遵守纪律,考场秩序井然,展现了该行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和争先竟位的进取风貌。
内容全面,涉猎丰富。 此次考试内容从各岗位应知应会基础知识出发,信贷考试涵盖时事政治、金融基础、法律合规、制度规章等,柜面业务考试涉及电子银行、柜面业务操作、风险防控等,全面检验职工业务功底,真正达到“阅兵”效果。
以考促学,提升素质。此次考试具有普适性、基础性、全面性的特点,以考试带动大家真学、实学、深学,贯彻终身学习思想,激发广大职工主动学习的“源动力”,持续保持活力与竞争力,广塑热爱农商事业、专业知识丰富、了解现代金融的复合型人才。
长期以来,濮阳开州农商银行通过完善制度、梳理流程、加强教育、优化考核、深入检查等方式多措并举推进合规文化建设,加强干部职工对业务技能和规章制度的学习和掌握,厚植合规经营理念,为该行持续稳健高质量发展坚定坚实基础。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