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财经
濮阳开州农商银行“金燕普惠e贷”上线运行,助力百姓智享美好生活
2021-03-25 16:41:45 | 作者: 魏金菲 | 来源: 濮阳开州农商银行 | 我要分享
近日,濮阳开州农商银行开发的全流程线上自主贷款品种——“金燕普惠e贷”上线运行,为向城乡居民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科技金融服务。据悉,该贷款是濮阳开州农商银行借助县委县政府启动智慧金融项目建设契机,与濮阳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合作,以绿色金融、科技金融、普惠金融为内核,基于客户个人信用,综合大数据、AI智能分析等技术,在有效整合政府、征信、农商银行三大资源的基础上开发出的无抵押、无担保、纯信用的线上贷款产品,客户只需微信扫码即可自主申请贷款额度,5分钟极速办理审批,打破了时间空间界限,创造了贷款全新模式。
 
“金燕普惠e贷”的上线,是濮阳开州农商银行优化信贷产品、再造信贷流程、拓宽业务渠道的全新标志,是深化政银合作新模式、拥抱金融科技、推动数字化转型的有力举措,有效解决了贷款人“贷款难”“难贷款”的窘境,有全面开启县域智慧金融新未来,推动普惠金融全覆盖,助力乡村振兴大发展。(魏金菲)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