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财经
濮阳开州农商银行开展“春暖三月”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1-03-09 17:49:42 | 作者: 魏金菲 | 来源: 濮阳开州农商银行 | 我要分享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激发女职工建功立业的工作热情,展示女职工巾帼风采,丰富女职工业余生活,3月7日至8日,濮阳开州农商银行立足实际、突出特色,精心组织开展了“春暖三月”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为广大女职工送上了别样的节日“惊喜”。
download (3).jpg
一封致信暖人心。为充分表达对全行女职工在工作中辛勤付出的感谢,该行党委安排专人设计制作贺信,以温柔知性的底色衬托催人奋进的贺词,赞扬了女职工敬业奉献、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鼓舞了女职工建功立业、锐意进取的奋斗热情。
一份呵护显温情。3月7日,该行提前为全体女职工每人准备了一份洗护用品套装作为节日礼物,礼袋以玫瑰花点缀,由机关各部门经理亲手送到所包支行女职工手中,将行党委对广大女职工的关心关爱传递到基层一线。
一束鲜花增绚丽。3月8日下午,该行邀请花艺培训师在机关四楼会议室组织举办了花艺沙龙活动,先进女职工代表共计50余人到场参加。该行副行长、工会主席高亚林为活动致辞,感谢广大女职工为单位发展和家庭和谐做出的努力和牺牲,并要求女职工在日后工作中胸怀大局、奋发有为,传承文明、弘扬美德,与时俱进、自强不息,为该行高质量发展接续奋斗。活动过程中,伴随着轻盈舒缓的音乐,女职工们沉浸在花的海洋,与花艺师交流插花技艺,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此次“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的举办,不仅提升了该行女职工的艺术修养和幸福指数,也展现了该行温馨和谐的企业文化氛围。广大女职工将继续发挥自尊、自立、自信、自强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执着的追求、昂场的斗志为该行的改革发展再立新功、再创辉煌!(魏金菲)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