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财经
纽交所再度“变卦”称将继续执行三家中国电信公司退市程序
2021-01-07 09:15:30 | 作者: | 来源: 人民日报 | 我要分享

据人民日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纽约证券交易所6日称,将遵循美国财政部“新的指引”,继续执行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三家公司的退市程序。纽交所称,由于美国财政部外国资产控制办公室发布的新指引,这三支证券将于美国东部时间1月11日下午4点暂停交易。

该决定是纽交所再度“变卦”。2020年12月31日,纽交所发布声明,宣布将遵照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的有关行政令,启动中国三大电信运营商的退市流程。但在2021年1月4日晚间,纽交所宣布,将不再推动摘牌计划,允许这三家公司的股票和债券继续在纽交所交易。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