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财经
鹿邑县委常委会召开多个专题会议
2020-12-18 14:45:43 | 作者: | 来源: 鹿邑县人民政府 | 我要分享

12月17日,周口市政府副市长、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处级领导干部以案促改典型案例通报警示教育暨县委十二届171次常委会(扩大)会议。许四军、陆志杰、侯自峰、张国庆、袁航、金溪、程卫东等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国际,政协主席雷申,老子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宋涛以及所有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ae056f2ab871c51b.png.cthumb.jpg

参会人员集中收听收看了“张庆兴案”警示教育专题片。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金溪宣读了《张庆兴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报》;传达学习了《河南省纪委关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实施办法》,并汇报了全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筹备情况。

梁建松要求,各位县处级领导要切实担起“一岗双责”职责,按照实施办法组织召开各自分管联系单位党委(党组)班子成员和广大党员干部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用身边发生并查处的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大家,实现以案促改工作常态化制度化。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侯自峰领学了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精神;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航领学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61至67页)》,并汇报了《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工作方案》。

949c93bea6c3d1e3.png.cthumb.jpg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志杰汇报了全县经济运行及完成情况;组织部汇报了2019年度县管领导班子综合考评情况;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程卫东传达学习了全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暨“两个行动”现场会会议精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政府党组成员张国庆汇报了引江济淮工程进展情况。

集中学习汇报结束后,梁建松对回顾总结2020年度全县重点工作任务、重点项目建设,谋划筹备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县“两会”以及2021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抓实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准备、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等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全面回顾总结今年经济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同时积极谋划明年重点工作,强化机遇意识、风险意识,科学部署,狠抓落实,牢牢把握经济工作主动权。

会议强调,要始终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积极完善防控应急预案,加强防疫物资保障,强化进口冷链食品监管,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要坚持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常态化,加强执法监管,强化监督检查,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努力推动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