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财经
中铁上海工程局益阳高铁项目重阳节再传捷报:三道岔连续梁浇筑完成
2020-10-25 11:52:16 | 作者: | 来源: | 我要分享

 中铁上海工程局益阳高铁项目重阳节再传捷报:三道岔连续梁浇筑完成

(徐云龙 郭莎莎)深秋时节,天高气爽,菊花怒放,美丽益阳迎来又一个季节轮替。今年的重阳节时间为2020年10月25日,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又称登高节、重九节、九月九、茱萸节、菊花节等,是汉族的传统民俗文化节日。在这个重要的节日里,中铁上海工程局益阳高铁项目部再传捷报:VI标项目益阳南站三道岔连续梁浇筑完成。

重阳节前夕,经过20多个小时的连续奋战,由中铁上海工程局承建的常益长铁路VI标项目益阳南站二号大桥左幅8-10跨双变三道岔连续梁C节段顺利浇筑完成,标志着架项目线路上最后一片梁体浇筑顺利结束,为确保架梁通道畅通奠定了坚实基础。

中铁上海工程局项目党支部书记汪平对此评价道:益阳南站二号大桥双变三道岔连续梁的顺利完成保架梁工期有着重要意义,鼓舞了士气,增强了大家的信心,为下一阶段施工打下了坚实基础。

常益长高速铁路全长189.8公里,设计最高时速350公里,是连接常德、益阳和长沙的高速铁路,是国家“八纵八横”高速铁路网中厦门至重庆、呼和浩特至南宁两条大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形成湖南省高铁环线的关键组成部分。常益长高铁建成后,对于长株潭与益阳、常德产业带的融合,同城化效应的显现,优化湖南西北部通道的交通运输结构都有重要意义。

编辑: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