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财经
商丘市“云签约” 7个项目总投资89亿元 科技能源项目是主打
2022-09-24 09:53:42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 我要分享

 

  商丘市“云签约” 7个项目总投资89亿元 科技能源项目是主打

  此次“云签约”的项目包括:总投资15亿元的示范区中科纳米产业园项目、10亿元的梁园区创维电子信息智造产业园项目、10亿元的梁园区商丘智慧岛项目、8亿元的睢阳区碎玻璃光学分选新材料项目、16亿元的永城市晶科电力综合能源项目、10亿元的睢县百善智能科技项目、20亿元的民权电子信息产业园项目。

  9月16日,商丘市招商引资项目“云签约”仪式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共签约项目7个,总投资89亿元。

  此次签约的中科纳米产业园、创维电子信息智造产业园、商丘智慧岛、碎玻璃光学分选新材料、晶科电力综合新能源、百善智能科技、华强北电子信息产业园7个项目,涉及电子信息、新材料、新能源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科技含量高、产业带动力足、创新引领作用强、市场前景好,与商丘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将为商丘优化产业结构、推动转型升级注入强劲动力、提供有力支撑。

  今年以来,面对国内外严峻复杂的发展环境和超出预期的严峻挑战,商丘市深入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围绕建设“对外开放桥头堡、枢纽经济新高地”目标定位,充分发挥后发优势、比较优势,坚持项目为王、致力产业倍增,着力强态势、大招商、扩投资、促消费、推发展,全力构建“3+4+N”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现代产业体系,经济运行呈现出固稳、攀升、向好的良好发展态势。今年上半年,商丘市地区生产总值1641.87亿元,同比增长4.4%,居全省第6位。1—7月份,全市工业投资同比增长33.3%,增速居全省第2位;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同比增长13.5%,增速居全省第5位;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长2.6%,增速居全省第4位,初步实现了主要经济社会发展指标进入全省第一方阵的目标。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