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财经
内蒙古“乡村振兴传播计划”启动 催生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
2022-09-21 18:46:34 | 作者: | 来源: 内蒙古日报 | 我要分享

1.jpg

内蒙古“乡村振兴传播计划”启动 催生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

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乡村振兴局获悉,近日,由自治区驻村包联帮扶管理办公室和人民日报新媒体中心共同开展的内蒙古“乡村振兴传播计划”正式启动,该计划以公益直播课培训为主,指导各地积极用好新技术新手段赋能网上宣传,以数字技术改造提升乡村产业,催生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实现乡村产业振兴。

据悉,“乡村振兴传播计划”将有效推动乡村振兴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落实,提高全区驻村第一书记和嘎查村干部的工作本领,鼓励广大驻村干部、嘎查村干部等一线人员以短视频方式记录生活,挖掘本地优质视频传播内容,做活全区嘎查村电商传播,助力乡村产业发展,促进农牧民增收。计划启动当天,各级选派的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干部,部分嘎查村干部、致富带头人共2000人通过连线直播方式参加了线上公益直播课培训。(记者 薛来)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