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财经
新密市智慧城市建设取得新进展 一期18个数字化项目全部落地交付
2022-09-20 10:03:43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 我要分享

 

  新密市智慧城市建设取得新进展 一期18个数字化项目全部落地交付

  9月19日,记者从新密市大数据管理局了解到,今年以来,该局持续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助力数字化转型战略。该局优化机制、提高效能、务实重干,引领智慧城市建设取得了新进展。截至目前,新密市“城市大脑”一期18个数字化项目已全部落地交付。

  该局组建4个专项工作突击小分队,聚焦重点列清单、定措施、建台账,树立问题导向,依托“城市大脑”建设成果,大力推进党建引领网格化基层治理平台建设,直面数据开放和共享程度较低、数据打通难度大等问题短板,列出8个方面25项建设任务清单,将“五星”支部创建与网格化基层治理平台深度融合,开发“郑好办”市民端、“郑政钉”网格端、城运中心大屏端“三端协同”的网格化运行管理平台,全市人户核查80余万人,上报事件5000多件,组织上图2万多张。

  经过攻坚克难,新密市“城市大脑”已建成涵盖数字政府、数字经济、数字社会三大类别,涉及产业经济、全域旅游、生态环保、全民健康等65个应用场景,有效盘活了政府部门手上的数据。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