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三农
加大防电信诈骗犯罪宣传力度 避免广大群众上当受骗
2023-03-24 20:01:17 | 作者: 邢征强 | 来源: 农村经济网

  为加大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宣传力度,进一步增强群众防范意识,避免广大群众上当受骗,近日,宿州市公安局埇桥分局桃园派出所深入辖区积极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和义警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讲解等方式,提醒辖区群众不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信息,不向陌生人透露自己及家人的身份证信息、存款、银行账号等私密信息,同时结合辖区实际案例,针对冒充网上办理贷款、信用卡诈骗、冒充公检法、网上投资理财、网络兼职刷单等各类诈骗手段,提醒广大群众提高防范意识,遇到诈骗时,要及时拨打报警电话,谨防上当受骗。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让广大群众了解到诈骗的常用手段,有效增强了辖区群众防范电信诈骗犯罪的意识和能力,维护了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