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三农
宿州市埇桥区杨庄镇多种形式全面宣传10项暖民心行动政策
2023-03-24 19:58:49 | 作者: 张欣欣 | 来源: 农村经济网

  3月23日,宿州市埇桥区杨庄镇借助群众赶集的有利时机,组织工作人员在林庄村开展10项暖民心行动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搭建咨询台、拉设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及小礼品等多种形式,全面宣传10项暖民心行动政策的具体内容、范围、标准、程序、受益群体,并认真收集群众对暖民心行动实施工作的问题和建议,做好问题存档解决,推动各项惠民政策有效落实。

  活动结束后,杨庄镇、村工作人员利用微信群、朋友圈等渠道转发10项暖民心行动政策图解及宣传视频,宣传暖民心行动具体做法、工作成效等,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告知“圈”内好友,让广大群众更加深入了解暖民心行动。  ​

  杨庄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张绍伟表示,下一步,杨庄镇将持续加强暖民心行动宣传,增强暖民心行动服务能力,提高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把暖民心行动办实、办好,让暖民心行动真正入民心、暖民心。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