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三农
内乡县宝管局扎实推行“信易贷”工作助力企业融资发展
2023-03-23 20:09:49 | 作者: 闫博 | 来源: 农村经济网

  为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帮助企业有效解决金融需求,规避收汇风险,内乡县宝管局多措并举积极推广“信易贷”平台,推动市场主体入驻,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为加快“信易贷”平台的推广力度,该局成立以党组书记陈良甫、局长王宜蛇亲自挂帅的专项领导小组,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专项部署会、推进会、培训会等,以问题为导向,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信用工作的关键点和着力点,以过硬的举措抓好社会信用体系工作落实落细。

  在开展工作宣传中,充分利用新闻媒体介绍“信易贷”平台相关信息及功能,加强宣传和推广力度,帮助企业了解平台工作模式,引导个体工商户和中小微企业积极入驻 “信易贷”平台, 并鼓励有融资需求的企业通过平台主动发布融资需求,缓解资金困难,解决企业融资难点、堵点,让中小微企业全方位享受“信易贷”平台“信用红利”,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坚实的舆论支撑。

  为提高为民服务效率,工作小组通过电话联系、实地走访等多种渠道方式,主动为群众讲解“信易贷”平台的功能和应用,引导所分包的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自愿入驻平台,并现场面对面指导企业注册,使“信易贷”平台更好地服务于企业。 (闫博供稿)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