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三农
2019年粤港澳大湾区农产品推介会在江门举行 名特优新农产品荟萃
2019-12-18 14:33:49 | 作者: | 来源: | 我要分享

2019年粤港澳大湾区农产品推介会在江门举行 名特优新农产品荟萃

近日,2019年粤港澳大湾区(江门)名特优新农产品推介暨农业重大项目签约系列活动在广东省江门市举行。

本次活动以“创享湾区农业品牌 助力乡村产业振兴”为主题,集中展示粤港澳大湾区以及广东省、江门市对口帮扶地区的名特优新农产品,推介江门现代农业发展成果,搭建大湾区农业交流合作桥梁,打造农产品流通合作平台。活动开幕式上举行了大湾区菜篮子基地授牌仪式、农业重大项目签约仪式。

本次活动还安排了粤港澳大湾区名特优新农产品联展,江门名特优新农产品、对口帮扶及省内其他12个地级市名特优新农产品、“粤菜师傅”美食推介,主持人代言、小巡游等系列活动。会场还设置了三维建模区、四维拍照区和网络直播间,让市民身临其境感受现代农业科技成果。

编辑:澜芝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