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三农
宿州杨庄镇一年三收立体种植模式成为振兴当地乡村经济的支柱产业
2022-09-22 19:13:20 | 作者: 张成本 | 来源: 埇桥区新闻网 | 我要分享

近日,在杨庄镇程庄村蔬菜园区内工人们喜笑颜开进行采摘、分级、装车新鲜嫩绿的晚茬豆角批销徐州客户。该镇位于徐州南大门,每年种植各种瓜果蔬菜达万余亩,广大菜农运用施农家肥、良种育苗、病虫防治、科技指导、经营销售“五统一”生产经营模式,采取秋天豆角——冬天大棚莴笋——春夏大棚西瓜一年三收立体种植模式,成为振兴当地乡村经济的支柱产业。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