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三农
从江县贯洞镇对集镇环境“脏、乱、差”等问题进行集中整治
2022-09-22 16:53:01 | 作者: | 来源: 从江县 | 我要分享

为进一步改善辖区街道的环境,优化广大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环境,提升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9月21日,贯洞镇组织全镇党员干部职工、镇关工委“五老”人员、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共80余人开展集中整治集镇经营秩序混乱、占道经营严重、车辆乱停乱放和交通阻塞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集镇环境“脏、乱、差”等问题。

活动中,大家分工合作,干得热火朝天。有的负责与商铺店面老板讲解门前三包责任书的内容,指导老板签订责任书,有的督查路段环境卫生,清除野广告,有的则动员占道的流动摊位移位至菜市场内经营,同时拆除占道的雨棚、雨伞,有的则严查无证驾驶、无牌驾驶、僵尸车等......经过3个多小时的努力,贯洞街道“脏乱差”现象得到有效遏制,同时也提高了群众保护环境卫生的意识。

下一步,贯洞镇将聚焦整治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继续加强对集镇街道的日常经营秩序管理和环境卫生保洁,切实为广大经营户和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安全、有序、优美、文明的集镇环境。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