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教育
第六届最美大学生20名候选人产生:走近最美、学习最美、成为最美
2023-05-24 08:01:57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第六届最美大学生20名候选人产生:走近最美、学习最美、成为最美

  近日,从“出彩河南人”第六届最美大学生宣传推介活动组委会传来消息,第六届最美大学生20名(含1个集体)候选人产生。即日起,公众可通过“河南省教育厅”等微信公众平台给各位候选人点赞、助力。河南最美大学生至今已举办五届,涌现了一大批代表我省青年大学生群体青春面貌的优秀学子,在全社会引起良好的反响,全省高校师生在一个个感人事迹中“走近最美、学习最美、成为最美”。

  “出彩河南人”第六届最美大学生宣传推介活动分为推荐、初评、终评、表彰4个阶段。活动组委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初步评审和综合评议,最终确定了20名(含1个集体)候选人。

  现将候选人名单及事迹公布,公示点赞时间为5月24日8时—5月28日20时。大家可以关注“河南省教育厅”微信公众号、“河南日报”微信公众号、“大象新闻”微信公众号、“豫教思语”微信公众号进入点赞通道,为您心目中的“出彩河南人”第六届最美大学生点赞。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