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教育
落实“双减”见成效:鹿邑县弘德中学开展“千人葫芦丝”比赛活动
2023-05-15 11:24:45 | 作者: | 来源: 掌握鹿邑

  为了使“双减”政策落地有声,提高学生整体素质和艺术修养,弘德中学始终把学生的“美育”教育放在至关重要的位置。葫芦丝特色课程,是学校实施“美育教育”的重要手段,同时陶冶同学们的艺术情操,展示弘德学子积极、健康、向上,富有朝气、动感、活力的精神面貌,展现弘德学校葫芦丝进课堂的教学成果。

  5月14日,鹿邑县弘德中学举行“丝韵悠扬 ,乐响校园”葫芦丝演奏比赛暨学习成果展示。

  本次葫芦丝比赛以弘德中学七年级全体学生为主体,以班级为参赛单位。比赛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孩子们多才多艺,跳舞、弹琴、弹古筝、武术表演等,为本次比赛增添一抹抹靓丽的风景线。

  16个参赛班级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以评委现场打分的方式评选出特等奖两个班级,一等奖两个班级,二等奖三个班级、三等奖四个班级、优秀奖五个班级,并现场颁发了奖状。

  本次葫芦丝大赛不仅检阅了学校特色葫芦丝课程的教学成果,同时丰富了校园艺术实践活动,更带给孩子们一份童年的开心,一份文化的自信,让校园更加充满生机和活力。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