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教育
亳州市谯城区张店乡送戏下乡进村顺便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23-05-12 10:18:17 | 作者: 白富文 | 来源: 农村经济网

  为进一步加大平安建设宣传力度,提高辖区居民群众的禁毒意识,维护社会安定稳定,近日,亳州市谯城区张店乡综治中心借助送戏下乡之际在黄楼村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悬挂宣传标语、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详细介绍毒品的种类和相关法律法规,提醒他们要主动学习,不断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远离毒品、抵制诱惑,并积极参与到禁毒工作中去,共同守护平安家园。

  此次送戏下乡活动,张店乡进一步扩大了禁毒宣传影响力与覆盖面,让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在辖区内形成并肩防御、共同宣传、携手打击违法犯罪行为的良好氛围。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