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教育
惠济河杞县马头村段惊现大量野生死鱼层层叠叠数公里 全球多地出现类似场景
2023-05-07 11:04:31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惠济河杞县马头村段惊现大量野生死鱼层层叠叠数公里 全球多地出现类似场景

  开封杞县惠济河城郊乡马头村河段出现大量死鱼,层层叠叠沿河铺了数公里,目击者称每年都会出现,官方回应:附近无排污口,疑下雨致河水缺氧所致。5月5日,多名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一段河滩上散布着密密麻麻的死鱼;一名群众抓了几盆子尚未死去的鱼带回家中,其中有黄颡鱼、鲤鱼、鲶鱼、鲫鱼等。俗话说“事出反常必有妖”,近年来在全球多地纷纷爆出大量死鱼现象,比如广州珠江惊现大量死鱼,绵延500米,日本青森县海上发现绵延4000米死鱼,广东双月湾海滩出现大面积死鱼,日本北海道出现大量死亡沙丁鱼等等,引起不少网友的关注。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