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教育
黄老师并非幼教唱的挖呀挖或涉嫌侵权 蹭桃子老师热度 一周获利400多万
2023-05-07 08:25:22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黄老师并非幼教唱的挖呀挖或涉嫌侵权 蹭桃子老师热度 一周获利400多万

  近日,湖北武汉的黄老师发布教唱手指谣《小小花园》视频引发热议。有律师称,黄老师在直播间唱该歌时,有网友打赏的收益,涉及商业行为,或涉嫌侵权。 视频中,黄老师收到了不少网友的打赏,也就是说,这是一种商业行为。有律师表示,如果该歌曲无相关版权授权,则黄老师的行为可能涉嫌侵犯他人的合法权益,需要承担相应的责任。短短一周,黄老师获利400多万元。在吃够了流量红利之后,她的口碑开始往下转,因为她是通过热度直播的。在视频中,她是一个温柔可爱的幼儿园老师,但在现实中,她是一个唯利是图、见风使舵的势利小人。原来黄老师并不是《小小花园》的原作者。第一个发布小花园视频的是另一个叫“苏苏”的女孩。而且黄老师补办声明后,有网友去苏苏视频质疑她,认为她是在找麻烦,肯定是为了热度。“毛葱小姐(桃子老师)”4月24日发布的这首儿歌的演唱视频,有网友表示,“桃子老师”对小朋友的眼神充满爱意,相当治愈。桃子老师是杭州市一幼儿园老师,喜欢在短视频平台发布视频记录自己的生活日常。她表示很高兴能以这样的方式,让更多人认识到幼教这个职业。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