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教育
树榜样 勇争先:鹿邑县赵村乡胡山小学举行期中表彰大会
2023-05-06 11:55:04 | 作者: | 来源: 掌握鹿邑

  为表彰优秀、树立典型,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进一步调动全体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5月5日下午,鹿邑县赵村乡胡山小学举行期中表彰大会。赵村乡中心校、胡山行政村、家长和全体师生共计24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各班学生为广大师生和家长奉献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会议宣读了期中获奖教师、学生名单,并肯定了同学们上一阶段所取得的成绩。胡山小学校长王旭东做了上一阶段工作总结,获奖教师、学生、家长代表分别发言,

  最后赵村乡中心学校校长张锦总结发言,他语重心长地对全体同学说,要把每一次考试作为新的起点,及时总结,找出差距。并希望全体学生从小要树立远大的人生理想,做志存高远、胸怀天下、有所作为的小少年,勇于面对任何困难,努力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展现自己的亮丽人生。

  随后,获奖教师、学生分别上台领奖,共有教师一等奖2人、二等奖4人;学生一等奖5人、二等奖10人、三等奖15人。合计36人获得表彰。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