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教育
湖南益阳桃江乱石滩一男孩溺水被卷入漩涡失联1天1夜 假期安全防溺水
2023-05-05 12:01:04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湖南益阳桃江乱石滩一男孩溺水被卷入漩涡失联1天1夜 假期安全防溺水

  5月4日,据九派新闻视频报道,5月3日,网传湖南益阳桃江乱石滩附近,发生了一起溺水事件,引起广泛关注。4日,溺水男孩的姐姐介绍,弟弟今年12岁,与朋友游玩时不慎落水,“还没有打捞上来,当时就他一个溺水,他的小伙伴都在那里喊救命。”姐姐称,弟弟落水后,游了一百多米自救,此时一大人去救他,“可是就差一点点,就差十几米,他(弟弟)被卷入了漩涡。”姐姐表示,事发后,当地出动了救援队,但搜寻未果。4日,当地应急局工作人员回应称,男孩于3日下午四点左右溺水,目前还未搜救到。“没消息,位置已经找到了。”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祈祷男孩平安!”“大家都要注意安全啊!”“太吓人了,愿平安!”随着气温升高,在清凉的水里游泳无疑是消暑的极佳选择。然而很多小朋友在和伙伴玩耍时就会放松警惕,一不留神就导致溺水,造成难以挽回的后果......溺水高发期即将到来,谨防溺水,刻不容缓!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