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教育
新县千斤乡大杨湾村梅洼樱桃园走红五一假期 带孩子体验采摘乐趣
2023-05-05 10:37:51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新县千斤乡大杨湾村梅洼樱桃园走红五一假期 带孩子体验采摘乐趣

  当前,正值樱桃成熟时节。梅洼樱桃园里一颗颗颜色鲜亮、水水嫩嫩的樱桃缀满枝头,在阳光的照耀下,晶莹剔透,散发出诱人的果香,令前来采摘的游客喜不自胜、赞不绝口。

  “这樱桃好吃,真甜!”五一假期期间,在新县千斤乡大杨湾村梅洼樱桃园,游客代女士和女儿品尝美味的樱桃后开心地说道。

  当前,正值樱桃成熟时节,梅洼樱桃园里一颗颗鲜亮、水嫩的樱桃缀满枝头,在阳光的照耀下,晶莹剔透,散发出诱人的果香,令前来采摘的游客喜不自胜。

  “趁‘五一’小长假,带孩子到樱桃园,既能亲近大自然,又能体验采摘乐趣。”说起采摘体验,代女士直呼“不虚此行”。

  据了解,梅洼樱桃园占地140亩。十年前,这里还是一片荒山,大杨湾村招引有种植经验的左献奎回乡发展规模种植。多方考察后,左献奎决定在此种植营养丰富的樱桃。

  “当时也是摸着石头过河。2012年,一期尝试种植40亩,樱桃成熟后很快被采购一空。市场行情这么好,给了我信心。第二年就扩大规模,又承包了100亩。如今,每年樱桃成熟时,不少外地游客都慕名前来采摘、品尝。”说起这些年樱桃园的发展经历,左献奎侃侃而谈。

  左献奎的樱桃园越来越红火,也带动了附近的乡亲就业增收。目前,有5户村民在樱桃园里务工,每年共计增收10万元。

  近年来,千斤乡明确目标,精准施策,大力扶持特色产业发展,各类特色产业呈现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