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教育
潢川县教体系统2023年春季党务干部培训班开班授课
2023-03-24 20:29:11 | 作者: 刘天瑞 | 来源: 潢川县教体局

  3月24日,潢川县教体系统2023年春季党务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黄国路小学报告厅举行,全县教体系统分管党务工作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教体局党组成员、潢川一中党委书记张培双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教体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罗杰主持开班仪式。

仪式现场

县教体局党组成员、潢川一中党委书记张培双作开班动员讲话

开班授课

潢川县教体系统举行2023年春季党务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张培双在开班动员时指出,全县教体系统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教体系统党建工作面临新形势、新任务,对党务干部也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全体党务工作者只有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才能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

  张培双强调,全体参训人员要珍惜机会,真正做到学有所获。老党务工作者要对照培训内容,边学习、边思考,找准本单位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对于刚接手党务工作的同志,要把培训作为系统学习党建业务知识,了解党务工作特点,掌握党务工作方法,学习他人经验的难得机会,在学思践悟中,努力提高干事创业本领,增强开拓创新精神。

  张培双要求,要通过培训,大家要做到学以致用,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要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真正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找准差距与不足,找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全面提升本单位党建工作水平。

  开班仪式结束后,培训授课开始。本次培训班培训重点内容是:“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主题党日等制度的落实;基层党组织生活记录本规范记录、发展党员等;省市党建工作示范校和“一校一品”党建文化品牌创建等内容。

  此次党务知识培训内容重点突出、脉络清晰、实用性强,将对进一步提升全县教体系统党建工作水平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