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教育
灌云高级中学城西分校要求向班主任交6500元培养费 校长陈栋拒绝采访
2023-03-24 09:11:45 | 作者: | 来源: 上游新闻

  灌云高级中学城西分校要求向班主任交6500元培养费 校长陈栋拒绝采访


  近日,连云港多名学生家长向记者表示,灌云高级中学城西分校要求学生向班主任私人账户交6500元培养费。江苏省连云港灌云高级中学城西分校,是2022年由民办转为公办的义务教育初级中学。民转公后,学校要求每名学生每学期交6500元培养费,且这笔费用连带各类学杂费全部转入班主任个人银行卡账户。对于收费名目、标准以及为何要汇入班主任私人账户,学校均未作出解释。学费不汇入学校账户,全部打入班主任私人银行卡,除了学费6500元(培养费)外还要交学杂费等各类费用,上学期年交了7000多元,这学期交了8500元。不开发票和收据,也没有说明费用名目。上游新闻记者联系到该校校长陈栋,问及相关情况后,陈栋立即挂断了电话。

  网友评论:班主任收齐后转给学校的,学校账户没有资金流水,就证明没收学费,好算计好谋划呀。这些钱是每个学期都要交的,另有一部分七年级新生报到时需交15000元高价,这15000也没有任何票据。现在教育乱象太多,需要国家政策制度明确,孩子是家庭未来,更是祖国未来,不能认人宰割,苦了孩子父母,肥了教育资本,私立学校乱收费问题比比皆是。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