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教育
13岁女孩被霸凌 警方:施暴者已找到 打得跪地道歉浑身伤痕被推入河中
2023-03-24 09:11:20 | 作者: | 来源: 网易新闻

  13岁女孩被霸凌 警方:施暴者已找到 打得跪地道歉浑身伤痕被推入河中

  近日,海南临高女孩遭遇校园霸凌事件,被多名女孩殴打的视频在网络流传,引发公众关注。23日,记者从临高县公安局获悉,所有施暴者都已找到,均为未成年人,目前,案件还在调查处理中。视频显示,一群女孩手脚并用,对被打女孩施暴,还将其推入小河中,并举起手机录制视频,用当地方言说“不要用棍子打”。被打女孩头发凌乱,上身可见伤痕,跪在地上向施暴者说“对不起”。事发地点位于海南省临高县加来镇兰权村,被打的女孩今年13岁,在海南临高思源实验学校读初一。

  网友评论:年龄是未成年,但做的事是成年人都不敢做的,残忍,冷酷,希望立法对未成年人犯法更要严惩,现在都这么嚣张残忍,长大成年了还不得杀人放火。这么多年了未成年保护法得尽快修改,应该保护的是受害者,而不是加害人。 要给正在塑造价值观和社会观的未成年人正确的引导,而不是一味放纵式的保护。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