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教育
四川一高校放假7天鼓励恋爱 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回应:是学校传统
2023-03-23 11:57:14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四川一学校发布放假通知称,4月1日至7日将放春假,今年的春假主题是“去赏花·去恋爱”。3月22日,该校工作人员回应极目新闻记者称,这是学校的传统,放春假并不会影响学生学业,其他休息时间会进行相应调整。

  3月20日,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发布《关于“泛美春假”的放假通知》称,2023年“泛美春假”的主题为“去赏花·去恋爱”,春假时间为4月1日至4月7日(含清明放假时间)……

  放假通知(图源: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

  “这相当于一个小长假,让学生们好好放松休息一下。”3月22日下午,该校学生处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放春假是学校传统,今年春假从4月1日至7日。该校教务处一位工作人员也表示,春假不会影响学生的学业。

  极目新闻记者注意到,该校2019年也曾发布春假通知,当年的春假时间为4月1日至4月6日(含清明放假时间),春假主题也为“去赏花·去恋爱”。

  据该校官网资料显示,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是经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纳入国家招生计划的全日制航空类高职院校,在校学生近15000人。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