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教育
太康县2021年公开招聘高中教师体检公告
2021-07-26 18:22:36 | 作者: | 来源: 农村经济网 | 我要分享

太康县2021年公开招聘高中教师体检公告

按照太康县2021年公开招聘高中教师工作实施方案规定:“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拟聘用职位1:1的比例从高分至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现将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时间:2021年7月28日
 
二、注意事项:
 
1.参加体检的考生,体检时需携带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单等相关证件。
 
2.参加体检的考生,于7月28日早7:30前到太康县人民广场南舞台前集合,统一乘车参加体检,不准吃早餐。过时不候,视为放弃。
 
3.参加体检的考生,学籍档案和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原件务于8月31日17点前提交到太康县人社局(支农路西段四楼403房间),过时视为放弃。
 
4.须办理调档手续的,请到太康县人社局505房间。  
 
太康县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组
 
2021年7月26日
附件:太康县2021年公开招聘高中教师体检人员名单
202107261704311723.jpg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