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教育
发布“熟蛋返生孵鸡”论文的校长郭萍已辞职 学校被责令停业整改
2021-04-30 10:03:51 | 作者: | 来源: 央视新闻 | 我要分享

 央视新闻消息,4月28日,记者从郑州市获悉,经相关部门联合调查,郑州市春霖职业培训学校因发布虚假广告,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第六十二条规定,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已责令春霖职业培训学校进行整改,整改期间暂停招生和教学活动。另据了解,校长郭某已辞职。

4d086e061d950a7bcb74b25d2e1809d1f3d3c93c.jpg
郭萍,图源:大河报网
 
28日早间消息,近日,“熟蛋返生孵鸡”论文的第一作者郭平(郭萍)在镜头前痛哭,称自己”长这么大从来没说过假话”。
 
此番道歉被痛批,媒体纷纷报道称,道歉了还嘴硬,微博网友评论称,“这个时候还在满嘴胡说,还不承认说谎,嘴可真硬!”“我长这么大,从没被人这么忽悠过。”
d50735fae6cd7b8919d5d97513ed29afdb330ed8.jpg
此前报道:
 
视频曝光!她曾发惊人言论:用GPS遁术,6分钟盒子从郑州往返扬州
 
最新!紧急调查!
 
全网热议!介入调查!另一当事人刚刚也发声了......
 
“熟蛋返生孵小鸡”论文被群嘲,作者刚刚这样说……
 
用意念让熟蛋变生蛋孵小鸡?这个学校说,已经返生了40多枚!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