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教育
郑东新区畅和街小学举行“航空志愿服务基地”挂牌仪式
2021-03-25 17:08:15 | 作者: | 来源: 郑东新区畅和街小学 | 我要分享

 三月莺飞草长好时节,畅和航天逐梦自少年。2021年3月22日上午,郑东新区畅和街小学举行了“航空志愿服务基地”挂牌仪式。郑州航空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琳芳、党委副书记张丽娜及畅和街小学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640.webp.jpg
      首先,郑州航空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琳芳为此次活动致辞,回顾了自2014年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与畅和街小学牵手以来,在畅和学子中科普航空文化的普及和推广,激发同学们知航空、爱航空、学航空的热情,寄语同学们树立航空报国、航空强国的伟大志向。
640.webp (1).jpg
     随后,郑东新区畅和街小学校长孙倩针对学校航模特色社团的开展与发展规划方面进行总结发言。她对孩子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同学们肩负建设祖国的重任,中国的航空事业需要你们敢于有梦,勤于筑梦,方能梦想成真。”
640.webp (2).jpg
640.webp (3).jpg
      紧接着,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的学生们带来了精彩的展示,飞型模拟器在校园上空盘旋飞舞,引来了同学们的阵阵欢呼,无人机表演让同学们啧啧称赞。不同飞行器的飞行特点及飞行原理,一架飞机的成功研制需要四五代人的迭代努力,科学实践的道路上经历的无数次失败正是通向成功的阶梯。航空知识的宣传让同学们感受了航空文化的氛围,播下了航空梦的种子。
640.webp (4).jpg
640.webp (5).jpg
      本次活动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以此为契机,以睿智的科学思维和敏锐的科学眼光,勇敢创造,筑梦航空,为未来的祖国航天事业添砖加瓦。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