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教育
全国首个3D打印图书屋在上海建成造型像“逗号”
2021-03-22 16:21:17 | 作者: | 来源: | 我要分享

2021年3月21日,上海市宝山区蕰川路智慧湾科创园内的3D打印图书屋。这也是全国首个采用混凝土3D打印而成的图书屋,空中俯瞰似标点符号的“逗号”。

2021年3月20日,上海。日前,全国首个混凝土3D打印图书屋在上海宝山区智慧湾科创园建成。这间3D打印图书屋面积不到30平米,可容纳15人,未来或可举办图书展览、读书会或禅修。3D打印图书屋外表纹理富有质感,从外观看,图书屋为“堡垒”形,整个造型像一个“逗号”,呈棕色混凝土颜色。

书屋周边,铺设了3D打印地砖。打开书屋的门,内部是一个圆形空间,墙壁涂成白色,顶部是一个圆穹隆空间。按下门口开关按钮,顶部的圆形天窗可以自然打开,易于通风。透过书屋圆形顶部,可以看到室外。屋内还有地暖。

2021年3月20日,上海。日前,全国首个混凝土3D打印图书屋在上海宝山区智慧湾科创园建成。这间3D打印图书屋面积不到30平米,可容纳15人,未来或可举办图书展览、读书会或禅修。

全国首个3D打印图书屋在上海建成造型像“逗号”

编辑:澜芝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