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教育
东方宇亿集团牛宪运向登封市东华镇第二幼儿园捐赠校车传递爱心
2019-12-30 12:40:43 | 作者: | 来源: | 我要分享

  大河网:这次校车捐赠仪式,给东华镇第二幼儿园的发展带来了机遇,捐赠校车不仅是经济上、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捐赠校车活动真正解决了东华镇第二幼儿园的燃眉之急,解决了东华镇留守儿童接送上学的困难。捐赠的不仅仅是2台校车,更是仁慈大爱之举,这种大爱之举蕴含着无数的正能量,将会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将这份爱传递下去。

  东华镇人民政府镇长孙青省主持此次捐赠仪式

  东华镇人民政府党委副书记王荣敏在捐赠仪式上讲话

  东方宇亿集团牛宪运董事长讲话

  东华镇第二幼儿园王彦利园长致感谢词

  捐赠仪式上孩子们带来了精彩的演出

  6月12日上午,今天,是一个播撒爱心的日子,在这里隆重举行东方宇亿集团董事长牛宪运先生向东华镇第二幼儿园捐赠校车仪式,参加今天仪式的有东方宇亿集团、郑州电视台、登封电视台等单位的领导、以及其他社会各界的来宾。登封市政协常委、河南东方宇亿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牛宪运

  孙青省镇长主持此次捐赠仪式,东华镇人民政府党委副书记王荣敏书记在捐赠仪式上说,企业家牛宪运先生在发展企业的同时,长期以来一直不忘乡亲,用实际行动为家乡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大力支持家乡民生事业的发展。2010年他捐资50万为村民修路解决乡亲们出行难题;2014年捐资300万建设东华镇第二幼儿园为乡亲们解决幼儿就学难问题;2016年又捐资130万为家乡百姓打井、建水塔解决饮水问题;今天又向东华镇第二幼儿园捐赠了2台校车,这是一个成功人士对家乡父老的深切关怀,也是一项实实在在的爱心回馈之举,更是大力支持东华教育事业发展的高尚之举。王荣敏书记还希望受捐赠的东华镇第二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充分领会牛宪运先生的深情厚谊,把他的关爱化作不竭的工作动力,努力把孩子们培养好、把学校办好;希望全镇教育工作者爱岗敬业、努力奋斗,为东华发展和国家建设培养更多的栋梁之才。

  东方宇亿集团牛宪运先生在捐赠仪式上讲到:儿童是家庭的希望,国家的未来,培养教育儿童不仅是学校的责任、老师的责任、更是整个社会的责任。教育为立国之本,捐资助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公司在发展的同时,为学校办点实实在在的事,是我们应尽的社会责任和义务。今天我们带来的2辆校车,希望能够在一定程度上解决孩子们上下学接送问题,给家长们省下一定的时间做其他工作。今后,我们将更加积极配合政府做好公益事业,支持教育事业,持续关注幼儿园的发展、关注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与大家一起努力,为孩子们创造更加安全、舒适的成长环境。

  东华镇第二幼儿园的王园长在捐赠仪式上讲到:作为一名园长会认真贯彻《幼儿园工作规程》精神,以《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的要求,着眼于教育面向社会化,不断提高办园水平,达到工作规范化,质量标准化,管理科学化,创办美好的环境,优化的幼儿发展空间,用前沿的办学理念,丰富的集体生活,多元的自立训练,温馨的人文关怀,和谐的家园关系,奋进的团队精神,让社会信任,让家长满意,让幼儿开心。办出更有特色的现代化幼儿园。

  这次校车捐赠仪式,给东华镇第二幼儿园的发展带来了机遇,捐赠校车不仅是经济上、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捐赠校车活动真正解决了东华镇第二幼儿园的燃眉之急,解决了东华镇留守儿童接送上学的困难。捐赠的不仅仅是2台校车,更是仁慈大爱之举,这种大爱之举蕴含着无数的正能量,将会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将这份爱传递下去。

  图/文  东华镇第二幼儿园   王彦利

编辑: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