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教育
太康一高贯彻落实县委书记皇甫立新在庆祝第38个教师节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2022-09-18 16:25:21 | 作者: | 来源: 太康一高 | 我要分享

赓续教育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太康一高贯彻落实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皇甫立新在庆祝第38个教师节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9月15日,我校在行政楼213会议室召开了贯彻落实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皇甫立新在庆祝第38个教师节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专题会议。会上,沈世弘校长领学了皇甫立新书记在庆祝第38个教师节大会上的讲话。

      沈世弘校长还强调,一是要学习好皇甫立新书记的讲话精神。全体班子成员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通过集中研讨与自学相结合,学深学透讲话精神并迅速传达给全校教职员工,迅速掀起学习皇甫立新书记讲话的高潮;二是要研究好《太康县关于全面教育工作的意见》《太康县中小学财务管理办法》《太康县基础教育质量总体提升“十个一”活动实施意见》文件精神,作为下一步教育教学工作的行动指南;三是要谋划好教育教学发展方向。积极探索教育发展规律,强力推进高效的教学教研管理模式,对标“新高考”,勇于担责,敢于作为,紧跟高考改革的步伐,顺应教育发展的新形势。
 
      参会人员纷纷表态,皇甫立新书记的讲话提振士气,让人振奋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太康一高以皇甫书记的讲话为准则,和衷共济,奋楫笃行,以涌动的激情和创新的热情在改革与超越中不断践行着“向上、向善”的教育理想。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