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消费
吃剩食材重新加工:半天妖烤鱼两涉事门店永久关停 创始人耿元善关联18家企业
2023-03-24 16:35:13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倒入垃圾桶的涮肚重新加工:半天妖烤鱼两涉事门店永久关停 创始人耿元善关联18家企业

  3月24日,@半天妖烤鱼官方微博 发布声明,针对近日有媒体报道合肥半天妖两家合作门店出现的食品安全和管理等问题,公司深表歉意并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了自查自纠督查小组,对此事进行深刻反思、严肃处理。

  “只要不臭,都能继续用。 ”“散发异味了?没关系,洗一洗,赶紧先卖了它。”“垃圾桶里的毛肚?又没坏,洗洗还能吃。”就这短短几句话,让昔日的“烤鱼界顶流”半天妖,成了今年315最惨的企业。

  据信网报道,半天妖烤鱼门店工作人员将已经倒入垃圾桶的涮肚捡回重新加工,再次端上顾客餐桌。并且其使用的鱼类食材都是冷冻产品,很多鱼解冻后存放过期,仍被端上餐桌,甚至有餐厅领导要求“只要不臭,都能继续用”。

  半天妖公众号显示,半天妖烤鱼关联公司为上海半天妖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企查查显示,该公司成立于2021年9月,注册资本10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万光涛。万光涛目前共关联16家企业,11家为在业或存续状态,除与半天妖相关的电子商务等企业外,还包括多家烤鱼店。此外,万光涛控制企业共56家,间接持股企业51家。

  公开资料显示,半天妖创始人实际上是耿元善。企查查信息显示,耿元善共关联18家企业,10家为在业或存续状态,包括半天妖(上海)实业有限公司、天津半天叔季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其间接持股企业达56家,基本为餐饮相关企业。值得注意的是,耿元善还关联多家华莱士汉堡店,6家已注销,目前仅泰安市泰山顺开华莱士汉堡店和泰安市泰山区秋风华莱士炸鸡汉堡店仍为在业状态。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