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消费
男子住绍兴余坤喜来登五星酒店被马桶喷一身粪水 拒绝赔偿还耍人玩
2023-03-23 10:02:38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男子住绍兴余坤喜来登五星酒店被马桶喷一身粪水 拒绝赔偿还耍人玩

3月22日,消费者宗先生向媒体反映,3月8日,他在浙江绍兴一家五星级酒店入住后,上完厕所冲水时,马桶发生故障,自己被粪水喷溅了一身。事后,涉事酒店帮宗先生清洗了衣服,给他换了个房间,送了份果盘。据宗先生提供视频显示,飞猪客服起初答应帮忙申请100元的补偿金额,但最终以“被财务拒绝”为由,拒绝赔偿。记者联系飞猪平台后客服表示,遇到此类事情,可帮忙申请100-120元的补偿金额,但无法保证申请成功。资料显示,绍兴余坤喜来登酒店是由上海余坤集团按五星标准打造并引进万豪旗下经典豪华品牌“喜来登”运营的豪华商务酒店,是余坤集团旗下的首家国际品牌豪华旗舰酒店。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