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消费
海底捞回应未消费女大学生在包间留宿 让温暖关爱弥漫社会的每个角落
2023-03-21 08:34:37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海底捞回应未消费女大学生在包间留宿 让温暖关爱弥漫社会的每个角落

  近日,一女大学生发文称自己没有赶上车,在未消费的情况下在海底捞包间留宿一晚,引发热议。海底捞官方客服回应称:目前没有接到可以提供住宿的通知。值得一提的是,海底捞的服务员并没有催促她离开,反而提供了毯子、枕头、水果等,让她感到非常温暖。这位女大学生还晒出了自己在包间睡觉的照片,并在微博上感谢海底捞的热情服务。这一事件引发了网友的热议,有人赞扬海底捞的服务贴心,有人质疑女大学生蹭服务过度。资料显示,四川海底捞餐饮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以经营川味火锅为主,融会各地火锅特色于一体的大型跨省直营餐饮民营企业。公司始终秉承“服务至上、顾客至上”的理念,以创新为核心,改变传统的标准化、单一化的服务,提倡个性化的特色服务,致力于为顾客提供愉悦的用餐服务。网友对此评论称:让温暖和关爱弥漫社会的每个角落!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