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消费
全裸情侣称住41层酒店被“玻璃人”看光 杭州康莱德酒店一晚1649元
2023-03-19 09:11:22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全裸情侣称住41层酒店被“玻璃人”看光 杭州康莱德酒店一晚1649元

  近日,杭州徐先生称,自己预订了杭州康莱德酒店41楼1649元一晚的江景房和女友居住。第二天拉开窗帘看江景发现窗外居然有人在擦玻璃!而此时,两人都没有穿衣服!该情侣本来当天要退房,酒店说等处理消息再住两天。结果酒店所谓的高层没出现,又叫付房租,又多掏两天这么贵的冤枉钱。 诉求:第一书面道歉,杜绝后续给其他客户造成不良影响;第二要求退掉住店费用,赔偿精神损失。如果协商无果,后续将起诉该酒店。网友评论:肯定把擦玻璃的也吓得不轻,他找谁说理去啊?清洁工应该投诉他俩有伤风化,大白天不穿衣服,高空作业被吓到了。我觉得情侣得赔偿工人精神损失费,这刺激大了。另有网友称,起诉也没有用,酒店已经尽了提醒的义务,不信,你去试试,多花冤枉钱和律师费。这事你们自己不说,没有人知道你们光着身子。若要人不知,除非已莫为。建议随着时间过去,慢慢的淡去了,以后住酒店留意点就行。这事还真怨不了谁,怨自己不小心。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