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消费
三亚骂游客导游被吊销导游证罚款5万 出门到处都是坑到底谁奇葩?
2023-03-19 08:17:58 | 作者: | 来源: 百度新闻

  三亚骂游客导游被吊销导游证罚款5万 出门到处都是坑到底谁奇葩?

  近日,“游客在海南因未购物被导游大骂”一事引发各界关注。导游在旅游大巴用扬声器喊道:我带团这么久,从来没有碰到你们这样的客人,我白白伺候你们几天无所谓,但是师傅不能,师傅一天就100块钱,现在我要帮师傅卖特产就这么简单。3月18日下午,记者从海口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了解到,经调查核实,网友报料视频中反映的有关情况基本属实,执法部门已对涉事导游杨某某作出顶格罚款5万元、吊销导游证等处罚。网友评论:在零购物变成车上购物了,不是导游有问题,旅游公司的问题吧,司机导游都要攒工资。我就想不明白,现在都可以随时录像,谁给她的勇气这么嚣张,没考虑后果吗?出门到处都是坑到底谁奇葩?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