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消费
女子上海菲斯特花园西餐厅点1314元套餐被店员吐槽小气 店长回应更雷人
2023-03-18 09:36:23 | 作者: | 来源: 百度新闻

  上海女子菲斯特花园西餐厅点1314元套餐被店员吐槽小气 店长回应更雷人

  近日,上海一女子发视频称,自己与男友在一家餐厅点了1314元的套餐,反而被店员吐槽男友小气,引发广泛关注。李女士说,在用餐过程中,有一位穿着制服的店员走过来问他们是否需要加菜。李女士说他们不需要加菜。店员又说:“你们两个人只点了这么点东西?你男朋友也太小气了吧?这里可是高档的西式餐厅啊!”对此,该餐厅的负责人张先生回应说:“我们已经看到了那个视频,并且认为它对我们的声誉造成了损害。我们已经采取了法律手段来维护我们的合法权益。”张先生还表示,“其实那位店员只是出于好心提醒他们两个人可能吃不饱,并没有恶意或者歧视。”他说:“我们的套餐都是按照标准分量来制作的,并不适合大胃王或者大食量的客人。如果他们真的想要享受美食和服务,应该多点几道菜才对。”

  资料显示菲斯特花园西餐厅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南路256号华夏银行大厦102B号,自称魔都最适合约会的西餐厅。网友怒评:吃饱吃不饱还要你店家提示我?有些服务员在自认为高级点的地方打工,就感觉自己是个高级人,自己也能消费起一样,对这个看不起那个看不起!餐厅负责人的回应更恶心,有啥样的领导,就有啥样的员工,从骨子里就是对消费者歧视的,法院也不是你家开的,你想怎样就怎样吗?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